*no music no life*


Friday, October 17, 2008

final....?holiday.....?

woohoo!~final finally结束了.....哇哈哈哈哈~~haiz....可是我很像没有很开心的样子酱....因为final GG了!shit lo T.T.........................现在才来后悔之前为什么不要准备好一点已经没有用了咯....“神阿~救救我吧....一把年纪了~”还是酱不懂事(幼稚).........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我长酱大了还看小叮当咯.....记得我爸爸妈妈姐姐常对我说的那句话:林道俊阿~林道俊~你到底几时才会开窍才会想哦.......虽然我不是听不懂也不是不明白他们的苦心,可是我................................aarrgghh!~其实我也不是很了解我自己...................
我讨厌我自己!!!!!!!





p/s:我对不起你们大家.........

No comments:

*G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