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sic no life*


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爱一个人.......

爱一个人真的不一定要拥有吗?。。。。
我不懂。。。
但拥有了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她/他。。。。

爱一个人一定要很在意他/她的样貌吗?。。。。
我不懂。。。
但我只知道感觉对了就应该不会在意那么多了。。。。

爱一个人就一定要说出口才算吗?。。。。
我不懂。。。
不过我只知道爱是在无形中形成的。。。。是没有人控制得了的,也不是嘴巴说过就算的。。。

爱一个人到底是幸福还是痛苦的?。。。。
我不懂。。。。
但被爱的那个人总是觉得自己不够幸福。。。。

爱一个人难道就不可以简简单单非得要搞到那么复杂吗?。。。。
我不懂。。。
不过爱一个人有时真的有点小麻烦。。因为会为了他/她的一句话而闷闷不乐,搞到那天的心情都不好。。。可是都是人自己自愿去找麻烦麻烦的。。。。哈~

爱一个人。。。
是如果没有了你…
我提不起劲做任何事…
心里想的全都是你…
就是有你才会快乐~

13 comments:

Justin said...

既然感覺對了~
那就別輕易放棄
愛對方就要對方快樂
就那么簡單
不能因為對方而放棄自己的生活
因為你們的將來都在你手上
想長遠些~

♥ R ♥ said...

你真的,觉得....感觉对了...?

Danny lim said...

应该是对了...可是很像没有什么缘分叻...哈哈>.<

♥ R ♥ said...

“应该”而已
都不肯定

也许是幻觉。。。?

Danny lim said...

我........

♥ R ♥ said...

你什么...?

Danny lim said...

我.....就是喜欢你啊~

♥ R ♥ said...

zzzzzzzzzzzz
not funny

Danny lim said...

i din say its FUNNY at all...............@.@

♥ R ♥ said...

ok then...
wad u gonna do?

Danny lim said...

i will do wadever u say.......EXCEPT stop like u...

Danny lim said...

n dis is totaly not mirage or hallucination lo...i can differentiate it....

Danny lim said...

hahaha~我还真天真@.@

*G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