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sic no life*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靠近一点点..........


默默在你的身后守候的我~ 
多想看你不经意的笑容 ~
或许我的心你不懂 ~
我会努力让你感动 ~

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 
决不放弃追逐你的执著 ~
只要你能再多些回应我 ~
一个笑或点头全接受 ~

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 ~
大声说出你所有感觉 ~
别再紧紧关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温暖太阳为你迎接 ~

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 ~
能不能再勇敢一点点 ~
就算让我知道我永远只是单恋~ 
我也会藏著感谢 ~
笑著和你说再见 ......

No comments:

*G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