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sic no life*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i cant smil3 without U~

no matteR how manY times u bReak mY heaRt..
i can still l0ve u with all the little pieces...
bcoz i cant live without u...
你知道 没有你我无法微笑 
没有你我无法微笑 
我无法说笑也无法歌唱 
我发现我什么也干不进去 
     
你知道 你伤心就是我难过 
你高兴 就是我的快乐 
如果你知道我经历过什么 
没有你 我就是无法微笑 
     
你就像一首歌般出现 
点亮我的生活 
谁会相信,你就是我梦的一部分 
现在一切看起来都被整年点亮......

No comments:

*G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