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sic no life*


Thursday, July 16, 2009

习惯??

习惯寂寥 习惯低调
习惯了没有你对我的好?
生命中谁都无法陪到老
离别却哭嚎多么可笑

习惯明了 习惯当夜猫
让黑夜自然而然吞没我了
每一次争吵每一次喧闹
低头是为了彼此都好

回忆越甜 酸度越高 两行泪陪我默默祷告
结局你走了 最后我苦恼 习以为常才如此糟糕

习惯让你原来是我的不好 就连分手你说了就逃
我的胸膛从此寂寞难熬 怀念你淡淡香水的味道

习惯宠你是我失败的首要 从没坚持过我的想要
单方的爱不能圆满缺角 重新习惯就好 回复单身列表...

No comments:

*G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