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sic no life*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喜欢和爱的定义是什么?
差别在哪里?

那爱情和同情的定义是什么?
差别又在哪里?
我已经慢慢的分不清了...

是不是每个人的定义都不同
还是它们根本就是联系的?

因为喜欢所以爱
从喜欢自然而然的发展成爱?
因为同情所以爱
从刚开始的同情慢慢的变成爱情...

有谁知道可以告诉我吗?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

我唯一知道的是...
亲情和友情是不可缺的=)
所以,
爸爸妈妈姐姐还有我的朋友们
爱你们哦~
哈哈!XD

7 comments:

****...rynie...**** said...

喜欢是一种感觉,而爱却是一种体会,因为喜欢才会为了他,盲目的做些自己都不懂为什么的事;可是因为爱,你会开始想跟他分享与分担一切,无论是辛苦,还是甜蜜...

Danny lim said...

haha...i didnt noe that u got blog de wor~XD

elaine said...

也许每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吧。。

因为喜欢所以才爱上,如果没有喜欢何时来的爱呢??

但是同情一个人未必会爱上他,因为你并没有“喜欢“的这各阶段。

如果你觉得你对他是爱情,那么你对它并不是同情,也许你没有发觉你只是悄悄走进他的世界。因为只是同情是没办法付出感情的。

亲情和友情是不可缺的,但是爱情却一直是人类想要得。

Anonymous said...

GA Yao ah Danny~ hahahaha

Danny lim said...

你是哪位??

Kacuak's WAR said...

is me mr kacuak~ itu ppl is me lai de pai seh~

****...rynie...**** said...

juz open few days ago~
come visit lor~
share our thought mar~XD

*G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