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sic no life*


Sunday, March 7, 2010

失眠

人家常说
时间能冲淡一切
为什么好像在我身上起不了作用?
算一算,
多已经过了有半年多了吧
为什么每当我一闭上眼睛
所有一切我和她发生过的事情
统统都像电影般的情节
一幕幕的画面全都浮现
记忆是那么的深刻...
我忘不了那些回忆
是否意味着我对她还有感觉
还是那只是我脑海里的一堆残留?
就像电脑不管再怎样re-format
他总是会有些位置残留着...

不是我不想早睡,
而是那些烦人的回忆不让我好好的睡...
haiz~
好烦!!
真的好烦=(

7 comments:

****...rynie...**** said...

曾经听过一个故事:一个苦者找到一个和尚倾诉他的心事。 他说:“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说:“没有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 他说:“这些事和人我就偏偏放不下。” 和尚让他拿着一个茶杯,然后就往里面倒热水,一直倒到水溢出来。 苦者被烫到马上松开了手。和尚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会放下。”
加油吧!^^

Danny lim said...

这个故事我听过了~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rynie...**** said...

不用~
不过如果还是可以继续发展的话,就要去追咯~
不要让自己有遗憾^^

Danny lim said...

不可能了的啦
哈哈
也不想在那么执着了
很累的咯
遗憾已经是事实
而且是她没有珍惜好
我也不能怎样
只能希望她的选择
开心就好
幸福就好
=)

****...rynie...**** said...

往前看吧~
你一定能找到更好的...
^^

zhe2 said...

一起加油^^

HAPPYCAT [Gan Yee Keng] said...

你兄弟我不是很会说话,
有时候还会说错话,
只是想和你说,
失恋dai sai啊!?
你自己不要放手,我拿熨斗烫你,你都不会放的拉
等你遇到更好的,你会突然明白什么是"原来如此",
你会突然知道自己原来是那么的笨

不要让过去蒙蔽了自己的未来
你活着是为了明天不是为了昨天
事实就是事实,不可能了

遗憾的话就告诉自己下一个会更好地对待他
回忆是用来警惕是拿来安抚自己的
他是好的
不是用来拉拉扯扯,折磨自己的

*G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