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sic no life*


Friday, June 11, 2010

一个人我照样可以活得精彩和幸福!

不是我想要emo,
不知怎么的突然觉得我人生好没目标...
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朝着自己想要的方向前进
一个个都在蜕变
变得成熟,变得越来越懂事
唯独我还沉浸在自己那无忧无虑的世界里
过着我行我素的生活
那么的幼稚,颓废~
这时才想起..小时候从来没有认真地思考过我的志愿
每当老师问起这个问题时,朋友们都自信的说想当医生啦律师啦,警察,等等...
而我每次只是敷衍的随便回答@.@
到底什么时候我才会开窍呢?haiz~


在看完这一篇的你是不是想说内容和标题到底有什么关联啊?
答案结果是..的确没有任何关联Xp哈哈~
纯属随性而已=D

4 comments:

♥ R ♥ said...

有时候不是因为emo的原因
只是还没定下来吧
是你还没有那个心去定,是你还没发掘到可以让你前进的目标,所以你还停留在那
加油

****...rynie...**** said...

不用想太多啦~~
你现在有最想做的事的话,就去做~
想太多的话,就算想做也会退缩~~
梦想,并不是没有,只是不敢实现~~
相信自己啦,danny kia~~
^^

elaine said...

与其如此还不如现在开始想。

因为不再是小孩,所以更需要成长。
真正的成熟
不一定是看到的那样。
样子成熟,内心懵懂,
这样的意义又有什么?

与其想着让自己成熟,
还不如想着如何让自己前进那一步。

Yeyee said...

加油吧^^前进的目标我想唯有你自己才懂,在你身边的人只能给予你鼓励.

*G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