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sic no life*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不想长大

好久都没有上friendster了
突然有股冲动好想上去
comments一堆从第一页读到差不多完
结果在那里耗了好几个小时
才发觉时间过得还真快
一转眼,我已经活了五分之一个世纪了...

小学朋友
中学朋友
一起补习的朋友
上英文课的朋友
到大学朋友...
从不认识到认识然后从朋友变好朋友
我好像忽略了蛮多老朋友=(
不知道大家都过得好吗?
我好想念你们大家哦!~
有机会我们一定要再聚在一起=)

唉~
我可以放肆的无理取闹一次吗?
我不想长大
不想那么容易的把回忆给忘掉
不想要离别的感觉
不想要.....太多的不想要了
怎么办?突然间我真的好害怕
害怕以后的世界会是怎样
我的未来是不是充满幸福和快乐

未完待续...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同感!!! 我也不想長大...
基本上我懷疑會出現這種[領悟]是因爲老化的副作用 >< 哈哈 XD

忽略了沒關係
現在開始恢復聯絡就好啦~ ^^

PS: 我也很愛嚴爵喲~ =)


by
雪憶

Danny lim said...

haha...i dunoe that u got visit my blog lo...or maybe this is just ur 1st time only?but thnx ya anyway=)hehe~

i miss those old times>.<haiz

- ee - said...

sometime got cum n look ard la, but nvr leave comment b4 ^^
i oso miss those simple time we spend tgt everyday~

i miss the primary time the most compare wif secondary n f6 ><
really alot sweet, cute n vry memorable memory =)

Li Lin :) said...

ehh, ur old friends got include me not.
hahahahaha

*G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