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sic no life*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不是不信任,而是...


所有的所有
都是因为太在乎♥



你知道吗?
因为在乎
所以不想让你受到任何伤害
因为在乎
所以不想你年轻的时候做将来会后悔的事
因为在乎
所以才会像老妈一样唠叨的念你
我现在才深深的体会到老爸老妈是多么的爱我
想要为你好,想要帮助你
而我们只觉得他们很烦的感受
那样的心情是很无助...
haiz,
有时候还蛮希望被他们念个几句~哈哈

------------------------------------------------------------------------
听到音乐感动过吗?
看到Mv心酸过吗?



突然发现
我喜欢听着你爱听的歌
因为似乎可以感受到当你听着那首歌时的感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自己应该知道为什么有对你碎碎念
现在后悔了吧 你要我念我都不念了
如果你有心 你一定知道我是谁

*G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