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sic no life*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我爱你有什么不对??...

雨下进大海的感觉
微不足道却很热烈
那就是我的感觉
就是爱你的感觉被忽略

被关起来的向日葵
不在乎多一个黑夜
那就是我的感觉
就是爱你的感觉
never end

我决定今天跟你分手
却又遇见你汹涌温柔
明明想痛扁你
却吻你更狂野我享受崩溃

baby
我爱你有什么不对
为什么惩罚我流眼泪
我早就站在放弃边缘
最后一次求救请听见
别以为我就是一个
爱你的人

重蹈覆辙心动心碎
最终幻想你会你会
我如此骄傲的人
竟如此爱一个人
多狼狈

baby
我爱你有什么不对
为什么惩罚我流眼泪
我早就站在放弃边缘
最后一次求救请听见
爱凄美到濒临毁灭

oh baby
我爱你有什么不对
为什么惩罚我流眼泪
我早就站在放弃边缘
最后一次求救请听见
别以为我就是一个
爱你的人...........

No comments:

*G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