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sic no life*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实现不了的生日愿望。。。

为什么每次当我要选择放弃的时候...我就会觉得好像还是有一点机会似的...
我爱你有什么不对嘛~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
你说你没有觉得我在追你的感觉..可是我有多喜欢你,你不是不知道..除非你假装不知道吧..还是难道你是笨蛋?
你说你没有不喜欢我,知道我对你好还说我是个好人..只是不想伤害我>.< 你给我的理由是不想酱快开始一段新感情..因为每一次都是受伤收场.. 可是你知道你这句话已经伤我很深了吗?你应该不知道吧~ 每次都跟你说真的,可是你都以为我在开玩笑..我的心都不知道心灰意冷多少万次了咯~ 考试不及格都没有试过酱的感觉..可是却因为你的一句话会让我不知所措到极点.. 你说你脾气不好(那还好吧),粗鲁(我都也一样),没有很漂亮(我够知道我自己不帅啦),身材不好(这根本不是重点嘛)..还有很多很多我不知道关于你.. 可是我从来都没有说过我介意啊~或许是我太单纯,这些都只是你用来拒绝我的借口吧.. 某一天,半夜你突然打电话来..我是又惊又喜的就听了电话(不记得内容了因为没有很长)后来你sms说只是打爽的,因为朋友打给女朋友,所以你就乱打给我 了...我不知道你还有没有打给其他人..可是你会打给我是因为我在你心中还是占有那么一丁点的位置吗?(那时我是酱子安慰自己的)也许又是我自己自作多 情了吧...哈哈~ 我真的很想很想知道你心里到底在想什么..??你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到底知不知道有我这样的一个人存在着...到底有没有心动过...到底有没有一个确 定的答案?..也许我早已经知道我会得到什么答案..我也已经没有期待什么,奢望得到我要的那个答案...可是我还是很想问你愿不愿意做我女朋友?我就只 是想说出我心里的感觉让你知道..因为我不喜欢猜来猜去的感觉...很不好受~现在只差你最后的答案了~只要你拒绝我,我就会从你的视线范围内消失,再也 不会去烦你..因为我不想也变成像OMG ppl那样被你讨厌..

No comments:

*G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