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sic no life*


Sunday, May 17, 2009

没变

我..
没有突然变得不是原来的我自己..
变的人不是我...

还是,
变的人是你?

我..
不知道...因为我一直都相信你~

我..
只想让你知道..

我还是我..
我还是那个你熟悉的被动男..
我还是那个不懂得哄你开心的笨蛋..
我还是那个每次惹你生气的猪头..
我还是那个会听你话的乖乖仔XD
我也还是那个很爱很爱你的傻佬~

你说你相信我的..
怎么现在想反悔了吗?
我都说我没事咯~
我没变..
真的没变..

说我对你冷淡..
我没有啊~
我是看你0ff9了
以为你去睡午觉还是去读书了
所以没有回复你嘛
怎知道你只是appear off9而已..
对不起啦..不是故意的嘛~

你突然这样..
我很不知所措咯=(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才好..
到底是怎么了啦?
你没告诉我永远都不会知道咯..haiz~

我们的承诺你没忘记吧..
一定要实现
好不?=)

爱你哦~muaackss

3 comments:

‡ n1v13m . w31 ‡ said...

lalala...
jt drop by...

Danny lim said...

lalala ur head lar...==
next time pls drop some useful comments..ok
tq~

Li Lin :) said...

how useful u wan?
haha
u wan i teach you to be smarteR?
LOL

*G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