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sic no life*


Friday, April 3, 2009

现在是怎样嘛?!...@#$%~

在家真是无聊死了~
我要快点去读书啦!!
我要找东西做来充实自己的时间..
我要把自己每天都搞得很忙..很忙! 
不然的话,
我有事没事的就会开始胡思乱想...
~西~
不想也烦..想到就更!...
ARGH!~
我就快要疯掉了啦>.<
有谁来救救我?








闷...








3 comments:

♥ R ♥ said...

is yourself choose to fannao de.....
just try to be prepare to study lar...

Danny lim said...

im feeling unsecuRe~

♥ R ♥ said...

for what...?

*G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