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sic no life*


Friday, April 24, 2009

怪怪..

今天,
我的那个她有点儿怪怪的...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老是觉得哪儿不对静..
问她,可是她一直都说没有事啦~
回复我也回得有点冷..haiz
应该不是因为“亲戚”来访吧~
自从昨晚和她通过电话后就开始觉得怪怪的..
大概是我在聊天时又讲错什么了吧
我真是个宇宙无敌大木头啊~真是笨死了>.< 
每次总是无意中不小心伤害到她 惹她生气=( 
算了,总而言之不管怎样都好啦.. 
宝贝我还是那句话对不起


2 comments:

BB敏 said...

aiyoyo...
no eyes c u lah...
u need "seng mu" di ma...
don't noob nood jiang..==
wahaha..next time i teach u how "seng mu" la...
free for u...xDxD

Danny lim said...

reli teach me for free ah?woohoo~
then thnx 2 u first..hehe..XD

*G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