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sic no life*


Tuesday, April 14, 2009

你,曾经幸福过吗?

如果...
那一天我不曾遇见你,我想到现在我不会试过-
感觉如此痛苦,
感觉如此悲伤,
感觉如此的心碎.....
我想我也不会懂得泪水流尽的心情..

但是...
如果没有遇见你,我想现在我不会享受到-
感觉如此地开心,
感觉如此的温柔,
感觉如此地爱怜,
感觉如此地温暖过.....
我想,我不会拥有如此幸福的感觉..

所以,
我从来都没有后悔过
当初选择爱上了你...
只因有了你,
我要每天都幸福-ing,
我不要只是曾经...=)

4 comments:

Li Lin said...

wa
post some happy stuff la
everyday emo wan sad case la
=.=

Danny lim said...

wad lar...dis is happy stuff nerhXD
haha~

♥ R ♥ said...

what thing so happy huh, XD

Danny lim said...

u noe i noe then ok le lor
Shhhhh...secret...ngek ngek~XD
sweet sweet..hehe

*G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