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sic no life*


Tuesday, April 7, 2009

空虚因emo而起?...

“空虚”是一种很恐怖的感觉
它通常不知不觉地就找上了你
尤其是在夜深人静,
而你又是一个耐不住寂寞的人的时候
“空虚”就会慢慢地把你吞没..

有些小孩
因为得不到爸妈的疼爱
而感到空虚
所以在学校就闯了一堆的祸
小孩为的是什么?
为的是希望引起爸妈的注意
以此来证明自己的存在..

是人都会有觉得空虚的时候
只不过“空虚”的原因不一样
有些人是因为没人陪而空虚
有些人是因为没人爱而空虚
也有些人就只是单纯的感到空虚而空虚
就像那些每次很喜欢搞emo的人
喜欢喜欢就爽爽突然emo起来
haiz....

而我呢?
是因为每天没事儿干而感到空虚~
搞到我每天都胡思乱想
就连觉也睡不好=(
所以啊..
我才说嘛我赞同一位朋友的一句话
“不要让空虚左右你的理智。。。。。”

从明天起我不可以再这样颓废下去
我一定要找事情来做!
那就是练习画画咯
因为我已经答应她了=)
两三天画一幅
一个礼拜就画两幅..
我要为自己和你而加油
你记得也要为final加油哦~
虽然好像还有一段时间才考final..XD
总之就加油!加油!加油吧~





No comments:

*G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