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sic no life*


Friday, April 3, 2009

简单其实一点都不简单~

人家都说: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那么...
我的人生又在上演着哪部戏呢?
我自己也都很想知道~

我是多么的渴望自己就活在偶像剧里
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
真是他妈的有够爽,有够自在~
不愁吃也不愁穿
什么事都不用烦
只是偶尔在烦爱情上的事情...

可是偶像剧里上演的,
在现实生活里根本是不切实际的....

老天爷阿~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其实演什么都好嘛,
浪漫爱情剧..轻松喜剧..
恐怖片..就算是死人戏都好啦~
干嘛偏让我演悲情剧嘛=.=
搞得我生活过得那么坎坷..T.T

我想要的一点都不过分啊~
就只不过是很简单的东西而已嘛..
简简单单...有什么不好吗?
简简单单...就不能吗?




















No comments:

*GUEST*